葡萄酒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安全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葡萄酒学院      作者:曾翠艳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7-01
 

    7月10日下午,葡萄酒学院在N8207教室举行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教育大会,团工委书记曾翠艳出席会议。

    葡萄酒学院团工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本着“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基本原则,结合学院特色,成功组建五支队伍,共六十余人,分赴河北昌黎、宁夏银川、山东烟台、云南弥勒等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会上, 曾翠艳老师首先对暑期“三下乡”活动的重大意义进行了解说,其次,就活动的开展、宣传等进行了指导,随后,曾老师重点强调了安全保障工作,要求每支队伍都要有专门的安全负责人,并每天定时向学院汇报安全情况。最后,曾老师勉励大家利用好这次机会,充分发挥大学生社会实践的育人功能,将理论融入时间,在实践中长知识、增才干。

    此次会议使队员们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和如何开展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为避免活动中可能会出现的安全问题提供了保障,为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开端。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