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经管学院冬训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宋晓玉 曹天宇/文 陈宇/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23
 

核心力量训练

拉伸练习

晚训进行时

为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经管学院于北校田径场开展为期一月的冬训活动。学院不同年级的近百名学生积极参与,认真训练;志愿者合理安排,互相配合,确保训练顺利展开。本次冬训展现出经管学子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冬训过程中,同学们从热身运动开始,再进行长跑训练以及其他训练项目,训练强度逐渐增加,气温在逐渐降低,可同学们的热情却没有丝毫的减少。在刺骨的寒风中,他们振臂挥手,抬腿拉筋,认认真真做好热身准备;在夜幕降临的田径场上,他们有序地站成队列,竭尽全力向前奔跑,不抛弃,不放弃,严格要求自己。每一滴洒在绿茵场上的汗水都是对青春的诠释,每一个留在跑道上的脚印都是对这寒冬的挑战,经管学子用热血点燃了冬天里的一把火。

在训练结束后,志愿者们为冬训队员递上热牛奶,并为他们送上鼓励与支持,队员们相互揉腿按摩,相互鼓励。同时,学院老师和团学骨干也多次送来问候和补给,为冬训中的队员们加油鼓劲。在课业繁忙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不仅获得了锻炼身体的机会,更获得了彼此间深厚的情谊。在寒风凛凛的冬日里,一股股暖流汇成了河,激励着经管学子再接再厉,乘风破浪。

本次冬训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团队协作的团结奋进精神和奋勇直前的运动精神,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同学们继续发扬团结一致、不畏艰辛、奋力向前的精神,再接再厉,迎接未来的每一场考验。




编辑:潘玉涵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