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举办主题朗诵会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6-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林学院于6月2日在经管学院报告厅举办“诵伟大精神,展青年风采,敬光辉百年”主题朗诵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IMG_7280_副本.jpg

本次朗诵会共有12个党支部参加,各支部围绕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红岩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特区精神、抗洪精神、抗震救灾精神、抗疫精神等伟大精神,以爱党爱国、红色经典、家国情怀、奋发向上的朗诵篇目,展示青年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对党、国家和人民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向往。

朗诵大会的举办,让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体会到伟大精神中崇高神圣的初心使命和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激励着学生党员从中汲取丰富营养和磅礴力量,激发继续前进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