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 葡萄酒学院】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6-08
 

6月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葡萄酒学院、草业与草原学院共同承办的“声临其境忆经典,传承使命砥砺行”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决赛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和近500名同学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配音大赛共有30支来自我校不同学院的竞赛团队报名参加,经过初赛选拔,有8支队伍跻身决赛。决赛分为经典之声、时代之音两个竞赛环节,两环节总计得分最高者获胜。

在经典之音环节,同学们对《跨过鸭绿江》《潜伏》《红色娘子军》《金陵十三钗》《觉醒年代》《建国大业》《风声》《我和我的祖国》《建党伟业》等经典红色影视作品片段进行了配音再演绎,用青年之声对革命时代的红色精神作出新的诠释。时代之音党史答题环节,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积极应变,以自己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灵活的应变能力回答所选题目,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喝彩。

“声临其境忆经典,传承使命砥砺行”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旨在通过影视配音的艺术方式,鼓励同学们提升审美素养和创新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重温革命历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初心,砥砺前行。

集体合影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