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作者:李涓睿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4-14
 

会议现场

赵武军书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修养,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4月11日下午,党委书记赵武军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主题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党课。

赵武军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出发,深入阐述了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细致讲解了党的自我革命的理论逻辑和历史发展,循循善诱地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如何进行自我革命等问题。

赵武军指出,气势恢宏的自我革命史贯穿了百年党史,党的自我革命最大自信来自于党的性质宗旨,来自于党的初心使命,来自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来自于新时代进行的伟大斗争实践。只有勇于自我革命才能赢得历史主动,有高度政治清醒才有思想政治行动自觉,强化使命与担当才会不断激发自我革命的勇气,投身实践才能提高自我革命的有效性。

赵武军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也要以自我革命精神锤炼自己,要有正视自身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时刻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性、思想上的纯洁性与行为上的先进性,在自我革命历练中赢得发展与人生主动。

食品类2208班何宗怡表示:“这次线下培训会让我清晰地认识到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向党靠拢的心更加坚定。我也会学习着将党的自我革命方法论应用于个人学习生活中,时刻反思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编辑:李梓奕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