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线上暖春防疫 我们在行动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杨玉希 黄婷/文 覃函之/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4-02
 

董宇珂 《春意》

林佳欣 《疫情下的感动》

郑可 《Gaia》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为响应十九大倡导的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号召,增强抗疫期间班级凝聚力,提高学院学生的身体素质,人文学院于3月9日至3月30日,开展了2020年人文社会发展学院春季抗疫系列活动。活动包含“防疫打卡”和“才艺分享”两项内容。

本次春季防疫打卡活动采用线上报名,自主参与,平台数据统计的形式,开展为期三周的防疫健体体育锻炼。以一周一总结的模式,将于活动开始后的每周日进行一周小结,公开“运动打卡榜”、个人周运动热量统计表。并分别根据每周的统计数据进行核算,按照实际情况按比例发放活动奖品。充分展现出网络教学期间同学们的体育锻炼热情与防疫抗疫决心。

本次才艺分享活动采取线上报名,自主分享,平台民主投票的形式,开展为期三周的防疫文娱生活分享活动。分享的主要内容包括歌唱,舞蹈,绘画,书法,乐器演奏,手工制品等。本活动以一周一整理并投票的模式,于活动开展后的每周五截止分享周六进行QQ民主投票选取前三名进行公示,并发送相关活动奖品。充分展现出疫情期间同学们愉快充实、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与积极乐观坚决战胜疫情的决心。

三月春风扶暖,正是万物生长的好时节。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人文学子积极向上和高度自律的精神面貌,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充实了大家的课外文体生活,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综合素质的全方位发展。在疫情肆虐的此刻,一批又一批青年人挺身而出,一股又一股的青春旋风卷席神州大地。相信我们终将战胜病毒,回应时代挑战,担起家国责任的青春最强音。




编辑:汪铭溥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