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学院率先开展“课前三分钟演讲”活动     

信息来源:动医学院      作者:金珊 刘健枫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02-28
 

  动医学院团工委积极响应校团委、教务处、校学生会的号召,决定本学期在本科一年级学生中开展“课前三分钟演讲”活动。利用学生上课前三分钟的时间开展,力求通过针对性、科学性的训练,提高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增强学生的自信心和自我认同感,同时提高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增强组织活力。动医学院率先于2月28日开展了此项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充分利用课前三分钟展示自我风采,反响热烈。

  来自动物医学院121班的田领妤佳同学,就生活中的小科学做了精彩演讲,她通过一段小视频,讲述了生活中十个有趣的科学现象。动医125班的刘思颖同学结合专业知识,为大家绍了一些稀奇的动物以及它们有趣的生活习性。

  “课前三分钟演讲”活动,不仅使同学们获得了书本以外的知识,更是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平台锻炼口才,提高语言技能,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一学期的演讲锻炼,一定会有很多收获。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