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学院举办“践行雷锋精神之——珍爱生命、关爱流浪动物”大型签名活动     

信息来源:动医学院      作者:刘健枫 王传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03-01
 

  3月11日上午,动医团工委学生会在西区雕塑前举行了“践行雷锋精神之––珍爱生命、关爱动物”的签名活动。

  据悉,我校校园里有大量被遗弃的小动物,它们每天都暴露在伤害和危险之下,同时也成了若干问题的来源:扰乱秩序、污染环境、传播疾病……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珍爱生命意识,同时也解决流浪动物存在产生的问题,动医学院特此举办了本次活动。在签名活动现场,他们通过图片展览,发放传单等方式,号召同学们携起手来,共同关心保护身边的流浪动物。

  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尊重生命,不虐待动物,充分保证它们的自由,理性的思考如何与动物们和谐相处,有条件和能力的学生也表示将会对动物进行有责任感的领养。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宣扬了雷锋精神,也将会为校园和谐文明生活的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