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学院举办“践行雷锋精神——春风送暖,知识下乡”赠书活动     

信息来源:动医学院      作者:白元斌 谢晓艳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03-01
 

  3月17日上午,动物医学院社会实践部协同学院村主任助理白元斌、谢晓艳及动医121班二十余名同学,在我校社会实践基地西卜村举办“践行雷锋精神––春风送暖,知识下乡”赠书活动。

  据悉,西卜村近年来村民生活水平逐渐提高,村民对科技文化知识的需求也急剧增加,同时对子女的受教育程度更加重视。但因部分村民文化知识有限,对子女的教育有些力不从心,因此我们趁春暖花开,雷锋精神在校园传播之际,献出我们的绵薄之力,捐赠部分科技书刊和儿童书籍以帮助村民,同时也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更深层次的理解。此次活动得到村长的大力支持,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在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很高的积极性,雷锋精神在他们的行动中得以具体展现。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农民朋友们对科技的信赖,对知识的渴求,他们决心今后将会更加关注“三农”问题,并且会将这种“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继续发扬下去。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深刻理解,也彰显出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服务人民的高尚品德。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