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学院举办“我的专业我来说之—飞跃重洋,成就梦想”报告会     

信息来源:动医学院      作者:刘健枫 张建伟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03-02
 

  为加深12级学生对本专业的认识和了解,同时解答部分高年级同学关于出国留学的问题,3月21日晚,动物医学院邀请该院穆杨副教授,在8t06教室作了题为“飞跃重洋,成就梦想”报告会。

  穆老师结合自己的出国留学经历,首先介绍了出国留学所需要做的准备工作,然后详细介绍了她留学所在学校的环境、设施,以及她的学习生活情况,从而鼓励同学们尽早确立目标,并积极为之努力。在之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反映热烈,询问了涉及专业、学习、生活等多方面问题,穆老师都一一为之解答。最后,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报告会是动医学院团工委举办的“我的专业我来说”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还将邀请高年级学生、转专业学生等,开展一系列不同形式的主题活动,以期开拓同学们的专业眼界,稳定专业思想。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