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平台建立大学生思政教育新阵地——动医学院开通官方微信微博     

信息来源:      作者:王婷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3-01
 

     为了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探索大学生思政教育新途径新思路,动物医学院开通学院微信公共账号和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共账号和官方微博以发布学院通知为基本功能,重点在于结合微平台传播对象广、传播形式多样、到达率高的优势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学院微平台以权威、简明、贴近为信息传播原则,以大学生主题教育、安全稳定教育、就业指导与教育、社会热点引导、心理健康知识普及与教育等思政工作要点为主要内容,旨在建立网络育人新阵地。

     动医学院微信公共平台:西农动医(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动医学院官方微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http://weibo.com/u/3929051841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