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学院举办“课前三分钟实战训练”报告会     

信息来源:      作者:刘健枫 屈阳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11-01
 

     为提高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切实做好2013级学生的课前三分钟活动,11月13日晚,思政部李娜副教授在8T06教室应邀为动医学院2013级学生做题为《课前三分钟实战训练》的报告。

     在报告开始前,学院上一届“口才之星”进行了示范演讲,并谈了自已对演讲的理解和感受。

     报告会上,李娜就如何做好演讲作了讲解,她指出“一个好的演讲,要有一个义无反顾的开始,还要有一个干净利落的结尾。”她通过不案例分析以及与同学们间的互动,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怎样才能做出一次漂亮的演讲。李娜老师诙谐的语言和幽默的神情将报告会演绎得有声有色,博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都觉得受益匪浅,并表示之后会积极参与到“课前三分钟”活动中,在生活中也会积极寻找机会锻炼自已的口才。

 

责任编辑: 管理员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