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隆重举行2012年学生先进表彰暨元旦师生联欢晚会     

信息来源:动医学院      作者:刘健枫 唐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2-12-02
 
     12月23日晚,动物医学院2012年学生先进表彰暨元旦师生联欢晚会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大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特邀嘉宾及全院师生共1000余人参加了晚会。
     表彰大会上,学院对一年来涌现出的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副院长童德文教授宣读了表彰决定,学院领导和嘉宾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院长周恩民教授代表学院发表新年致辞,周院长首先感谢学校的快速发展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然后分别感谢全院学生和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努力,最后周院长借此机会向全院学生通报了一个好消息,我院明年将有资格与国外几所知名兽医学院进行学生联合培养,并以此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积极向上、奋发努力。
     元旦联合晚会在欢快的腰鼓声中拉开帷幕,歌曲联唱、异域风情的舞蹈、奇幻的魔术、欢乐的小品等轮番上演,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话剧《甄嬛传》、歌曲《光荣》、小品《快与慢》更是把晚会不断推向高潮,“喜洋洋”、“灰太狼”等吉祥物与观众的互动,使在场的每个人都参与其中,台上演员卖力的表演,台下观众尽情的呐喊,整个现场成了一片师生同乐的海洋。
     最后,晚会在歌曲《相亲相爱》中圆满落幕!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