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与生命同行 与运动同在   

信息来源:生命学院    作者:江莹 裴少桐 冯欣雪/文 江莹/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4-28
 

女子组运动员

运动员比赛

闭幕式

为鼓励学生进行体育锻炼,为广大学子提供展现实力、发挥特长的舞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于4月20日上午特举办2023年田径运动会暨第五届教学文化节。

4月25日,由于天气原因耽搁许久的校运动会重新启动。生命学院的健儿们积极参赛,并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志愿者的热心服务下,以最佳的状态、最饱满的热情投身竞技场,以耀眼的身姿在各大田赛径赛项目中展示着青春的气息。秉承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生命学子在赛场上发挥着“更高、更快、更强”拼搏精神,充分展现了生命学院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观众席上亦是气势如虹,呐喊与加油声此起彼伏。生命学子们挥舞着翻飞的旗帜,敲击着激烈的鼓点,为运动健将们带去无限的力量,激励着运动员奋勇向前,顽强拼搏,取得了一次又一次佳绩。

此次运动会中,来自各学院的精英运动员齐聚一堂,角逐各项运动竞赛的首席荣誉。经过激烈角逐,生命学院喜报频传,硕果累累。其中,生物2205班董佳乐同学取得了男子组5000米第三,1500米第二的优异成绩,对此他表示:“能取得季军的成绩我是十分高兴的,感谢麦田和校队科学有效的训练,感谢为我加油助威的所有人和学院的大鼓,无形之中给了我拼搏的毅力。”男子400米跨栏第二名李俊男同学谈到:“这一成绩离不开背后的辛勤付出,能吃苦就是最好的训练经验,在跑道上能迈开腿,能一直坚持下来就足够了;有计划、有目标地去努力训练,咬牙坚持下来,就一定能突破自己!”生命教工组也频频传来佳绩,尚福城老师、廉家敏老师均赢得了100米短跑冠军。最终,生命学院学生男子组也取得了总排名第七的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于4月26日圆满结束。生命学子义无反顾的付出和奋发向上的姿态,将对学院更好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支持和推动作用。相信在未来的征程中,生命学子会秉记本届运动会赛场上的坚持与努力,内化为团结协作、拼搏奋斗的精神力量,厚积薄发,锐意进取,为学院赢得更多的荣誉和胜利。


编辑:张莉妍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