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忆沃土栽培之恩 传情系三农之志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作者:吕峰霄/图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2-04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优秀学子回访母校实践活动的号召,增强社会实践能力,培养西农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优良品格,增加母校同学对西农的了解,提高我校的知名度,激励高三学子刻苦奋斗,吸引更多优秀的同学报考我校,2023年2月1日,来自食品学院,林学院,草业学院的同学们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了宣讲活动。

前期准备工作中,小队的成员在学校提供的原有ppt基础上加入自己的想法,把同学们关心的分数线,学科排名等问题,以图表的形式直观地展现给大家。在老师对接方面,队员们与老师紧密联系,耐心协调时间。为了培养同学们脚踏黄土,心怀社稷的情感,小队成员特意联系到了中国农业大学的同学一起举办本次活动。宣讲的同学首先介绍了我校的成立背景与发展历史,然后从学科特色,学术成就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最后分享了西农的日常学习生活和山东省近三年录取位次。宣讲过程中同学们听讲认真,在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使同学们对西农有了正确全面的认识。

通过本次宣讲会,展现了西农学子诚朴勇毅的作风,带领同学们展望了解大学的学习生活,针对农林类学科进行了全面的讲解,打破同学们对农林学科的刻板印象,在同学们心中种下了拥抱西农的种子,激励同学们奋发努力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圆梦西农!




编辑:王星博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