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2020年学生表彰大会暨 先进事迹分享报告会举办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蔡雄春 姜旭妍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27
 

image.png

大会现场

image.png

奏唱国歌

为鼓励和引导我院学生发扬拼搏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树立示范标杆与榜样引领,12月24日晚,园艺学院2020年学生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分享报告会在园艺学院报告厅举行。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晖主持,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建峰、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曲云峰、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唐海波、校团委副书记胡代欣,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学院院长马锋旺,副院长徐凌飞、徐炎、胡晓辉、李春梅出席。参加大会的还有学院全体辅导员、团委委员、获奖学生代表和各班级学生代表。

本次大会表彰了易班学生工作站等5个学生优秀团队和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等9项综合个人荣誉,共5个集体,200余名学生获得表彰。校级优秀学生共产党员代表许继文、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代表雷霆、校级优秀大学生代表赵永娟、百名校园之星代表肖丹分别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先进事迹分享交流。许继文讲到,作为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将青春之我融入到国家的现代化建设中去。雷霆讲述了对优秀研究生干部的理解,强调在学生工作中做到“学习,工作,进步,成长”四方面融通发展。赵永娟分别从德智体美劳五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先进事迹。肖丹分享了她在忙忙碌碌中成长,在忙忙碌碌中收获的故事。参会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马锋旺在讲话中对受到表彰的学生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也对本年度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就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全院广大学生要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型***************。他强调,学院将继续坚持学校“12345”的发展思路,深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内涵式发展,写好双一流建设奋进之笔,为实现农业现代化贡献我们园艺人的力量。



编辑:智驰心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