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二次团学例会——凝心聚力,交流共进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朱冲 张琬翔/文 朱冲/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5-20
 

罗荣灏领学《大学生国家安全保密须知》

4月18日晚,学院在631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团学例会,辅导员罗荣灏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例会。

例会伊始,各部门负责人对近期的工作情况做出了简要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规划。汇报过程中,各负责人围绕着工作效率、志愿者的锻炼情况两方面,将工作中积累的经验进行分享,并对仍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和交流。各部门负责人一致认为,应当做到“工作”与“学习”一把抓,在推进学院工作的同时,也应当继续统筹好部门志愿者的学风建设工作。随后,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各执行主席提出了关于部门合作、学风建设两方面工作建议。其中,李琪阳讲到,后续活动将会需要多个部门协调配合,各部门应当提高工作效率、避免工作堆砌现象,通过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协作,实现集思广益,从而保证工作高效、高质量完成。同时各负责人应借此机会进一步锻炼部门志愿者的能力,为培养下一届负责人做出准备。

辅导员罗荣灏对团学干部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一一予以回应,指出各部门应加强联系和沟通,并对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以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作出系列安排,他指出,各部门须在明确分工的基础上,落实好工作的各项细节。之后,罗荣灏带领团学干部学习《大学生国家安全保密须知》以及防诈骗等知识,并通过列举身边的真实案例来提高同学们的警惕性。

本次团学例会的召开有利于提高团学干部的凝聚力与工作能力,同时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李梓奕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