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中行杯校园迷你马拉松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林学院    作者:吕迎辉 曲柏东/文 曲柏东/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25
 

image.png

林院田径队

image.png

热身运动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同学们对运动的积极性,我校于12月20日14时在南校区正式举办冬季越野赛。本次越野赛共有300余人参加,选手包括20级学生和19级学生,同时还有教职工参加。本次越野赛全长五公里,每个学院中每一个选手到达终点的名次之和为学院的总分数,分数最低的学院为本次越野赛的第一名。

在比赛开始前,由专业人员带领选手进行热身活动,同学们斗志昂扬,激情迸发,随着开始的信号枪声响起,选手们正式出发,两侧同学的呐喊助威声点燃了现场的氛围,每一个选手都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向前冲刺。

在越野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奋勇争先,你追我赶,生怕自己被后面的人超越。大家即使身体乏累,挥洒汗水,也没有轻言放弃,而是咬紧牙关,拼搏到底。在路途中,同一个学院的选手都在互相加油鼓劲,在他们的坚持下,最终抵达了终点,完成了本次越野赛。

比赛火热地进行,终点的裁判也在认真地工作,在所有的比赛完成之后,工作人员宣布了最终的比赛结果。林学院在男子越野赛中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在男女越野团体赛中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颁奖仪式结束以后,闫祖书书记进行了讲话,总结了体育运动对学生的重要性,培养学生热爱运动的体育精神,希望学生可以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快乐地学习成长。

这次越野赛不仅让同学们挑战了自我,也培养了同学们的竞争精神和目标意识,给予了同学们一定的人生启迪与思考。至此,本次冬季越野赛圆满结束。



编辑:智驰心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