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中秋节师生慰问座谈交流会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李春雨/文 石琦钰/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9-20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人文学院在6325会议室举行师生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朱宏斌、党委副书记侯东丽出席活动,27名通过生源地贷款入学并申请享受绿色通道资助政策的本科新生及相关辅导员参加。

会上,27名受资助新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分享来校之后的学习生活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校园环境优美,已经适应了大学的生活起居节奏,感受到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希望能够把握好大学四年,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张倩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奖、勤、代、补、减、助、贷”的资助体系,并针对国家助学金、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勤工助学等与大一新生相关的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党委副书记侯东丽针对同学们在座谈交流中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并希望同学们充分用好学校平台,抓住机遇,不负韶华,力争上游。

党委书记朱宏斌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并提出三点希冀:一是树立自信,能够踏入西农的校园证明大家都很优秀,家庭条件与个人发展并没有直接关系,青春就是你们最宝贵的财富;二是坚持自律,西农是有大学问的地方,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学习节奏,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把宝贵的时光投入到汲取专业知识中去;三是自立自强,学校奖助体系完善,能够保障大家的学习生活,同学们要利用好学校的条件认真学习,全面发展,提升综合素养,努力绘就一条精彩的人生发展道路。

会后,学院领导老师为27位同学亲手送上了一盒彩色马铃薯校徽月饼和一箱纯牛奶,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编辑:朱童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