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 第九届大学生创新成果展   

信息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陈曦\文 田奕昕 文天资\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22
 

12月13日,北绣山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九届大学生创新成果展,本次展会共12个学院(部分非学院组织也有精彩展示)参加,参加展出的学院有水建学院、机电学院、园林学院、资环学院、人文学院、创新学院、动医学院、园艺学院、草业学院、动科学院、经管学院和林学院。通过看展观众的投票评选,林学院获得了最受欢迎学院的称号。

第九届大学生创新成果展的会场主要分为展板展示和现场展示两部分。其中现场展示主要划分成六个部分:创业园项目、创新创业学院特色展示、创新创业竞赛介绍、优秀项目实展、项目计划书阅览以及水建、机电两个学院的展出。展板展出的内容包括研究生创新创业论坛展示、创新创业论坛优秀作品展示、乡村振兴论坛展板以及创新创业标兵及先进个人风采展示。

本届大学生创新成果展成果丰富,异彩纷呈,充分展现了西农学子的创新实践能力。相信在不远的未来,我们西农学子还会取得一个又一个瞩目的成就。


编辑:林子涵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