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颂红色经典 忆峥嵘岁月   

信息来源:草业学院    作者:李 萱 康杰/文 陈霄宇 康 杰/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4-15
 

草业学院声临其境队

草业学院希声队

大赛评委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加强对当代大学生遵党守党,听党爱党的思想建设,营造良好校园氛围,草业与草原学院与葡萄酒学院于4月14日在食品学院楼共同举办“声临其境忆经典,传承使命砥砺行”主题配音大赛初赛,颂红色经典,忆峥嵘岁月。

大赛初赛为参赛队伍自选红色影视作品片段进行稿件式配音,每队限时5分钟。参赛选手以2-6人为单位组队参赛,对红色影视作品进行配音,从而更深刻的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最终由活动承办方组织的评审组对参赛队伍进行初选,最后综合评分前10名的队伍进入决赛。14日晚7点,大赛如期举行,现场气氛热烈。A&F配音小队以声情并茂的表演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外交家顾维钧这一人物形象,成为大赛的一大亮点。伟光正队更是以一段南湖会议的配音将全场气氛推到了高潮,他们热情高涨,字正腔圆,以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同时也让同学们牢记,从来都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比赛过程中展示的影视作品涉及之广,内容之深体现了同学们视野的广度,思想的深度。对影视原作的大胆创新,更是展现了一名大学生应有的创新能力与思维。实现了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进步,成长的目的。通过举办此次配音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彩的舞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创新积极性,同时也以这种形式鼓舞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党的活动中去,切实响应党的号召,以崭新的,斗志昂扬的青年人的姿态拿稳党和国家的接力棒,并坚定不移地向新时代迈开大步!


编辑:张珂菁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