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院举办“一朝沐风雨,一生报师恩”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李健 石琦钰/文 刘轩畅/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9-18
 

教师节鲜花

信笺颂恩师

赠送贺卡

赠送鲜花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学院学生精心策划了“一朝沐风雨,一生报师恩”系列活动。

鲜花贺卡寄深情,言真切切学子心。9月10号清晨,学院学生代表们齐聚学院门口,为前来办公的各位老师献上了精心准备的鲜花和贺卡。法学2001班学生代表韩宇轩衷心地对老师说道:“老师,您辛苦了!”,以感谢各位老师一直以来对学生成长付出的辛劳和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收到鲜花的老师们脸上浮现出欣喜的笑容,一声声节日问候,一朵朵鲜花,让各位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由衷地感受到细致入微的人文关怀与教师节的温暖。

信笺颂师恩,桃李感恩情。教师节当天,老师们在办公桌上还发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为增进师生情谊,拉进师生间的距离,学院还号召各位同学用写信的方式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感谢与祝福,并在教师节当日派送给相应老师。办公桌上一封封充满温度和感染力的信件诉说着同学们对老师的敬仰与爱戴,笔尖跳动流露出他们对敬爱老师的真挚情感,表达了对老师的祝福和感恩。

一朝沐风雨,一生念师恩。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学院鼓励同学们用视频、海报、板报等多种形式抒发对老师的祝福。此外,学院还制作了写满同学们祝福语的展板放置在学院门口。展板上密密麻麻的便签上写满了学生对老师的祝福、爱戴与感激,传递着同学们对老师的真挚情感,让各位老师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此次教师节庆祝活动表达了我院学子对老师言传身教的感激之情,对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有重要作用。


编辑:郑晨星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