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重温入党誓词 聆听革命故事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机电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引领广大党员回顾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激励全体党员更加充满信心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胜利前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学院400余名党员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同志的倡议下,全体党员面朝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当面对党旗,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地向党组织宣誓的时候,心情特别激动,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字字千钧,激励着我要不忘入党初心,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奋斗前进”,学院青年教工柴璐同志在宣誓结束后感慨道。

“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就在探索救国救民的新道路……”,在学院党委的邀请下,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情回顾了全国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进行中国革命新道路探索的历史背景、探索过程中的重要会议与重要事件、探索过程中不同主张的争论、探索中国革命新道路成功的原因。“方老师带领我们回顾了党在中国革命新道路探索中坚持马克思主义先进理论,坚持一切从中国实际出发,坚持根据新的形势变化提出新的对策的光辉历程。作为一名高校思想政治辅导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会议上所讲,必须按规律办事,做到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李晶同志在听完报告后感慨道。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机电学院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生日。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