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暑期调研“三下乡”答辩会   

信息来源:水建学院    作者:杨旭东/文 杨旭东 吴观坪/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9-20
 

9月16日晚,由水建社践部组织的“三下乡”答辩会在N8109教室举办成功。此次答辩会旨在通过答辩的方式,了解水建学院学子在“三下乡”活动中获得的感悟以及对此次“三下乡”活动的深刻体会。

“三下乡”答辩会于晚上7时30分正式开始,参加此次答辩的队伍共有九支,他们调研的地区各有不同,调研的方向也有所差异,主要包括:乡村振兴,产业扶贫,脱贫攻坚,生态经济和农业科技。九支调研队轮番上台进行答辩,每支队伍主要讲述了他们调研任务,调研成果以及调研经费。答辩过程中,他们详细介绍了他们的调研经历和成果,同时也表达出对“三下乡活动”产生影响的肯定。在会上调研队的答辩中可以发现:大多数调研队在内网、外网上均有投稿,在多媒体平台上均有视频投放,取得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力。通过台上答辩人的精彩演讲,可以发现:虽然受疫情影响,调研活动或多或少受到一定的限制,但三下乡活动依然取得了好成绩。通过会后对调研队成员采访可以发现:调研队同学们实地考察,一路旅途,在调研的过程中汗水与笑语齐行!

此次答辩会意义非凡,各调研队在答辩的过程中展现了水建学院学子在本年度三下乡活动中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西农学子“诚朴勇毅”的精神品质!


编辑:朱童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