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摘得桂冠 人文学院学生在杨马大学生组取得第一第二名佳绩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黄思源/图 苏珉子 刘金豪/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4-15
 

参赛学生

人文学院辅导员在现场为运动员加油

人文学院学生加油助威

4月10日,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8000名跑步爱好者相聚农科城,感受农耕文化,聆听中华农业根脉,共同谱写新时代杨凌故事,参与这一运动盛会。

西农助力,共襄盛举。本次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我院33名学子主动报名参与比赛,与全国同胞一较高下;数十名学生积极参与“杨马”志愿者服务活动,争当“杨马”志愿者,为比赛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在比赛现场,可以看到来自人文学院的志愿者们和学工队伍尽心尽力为参赛者服务的身影,更有各个专业年级的学生观众自发到场,拉起横幅,摇旗呐喊,为参赛选手鼓气加油。

看“杨马”佳绩,展人文风采。“杨马”成功落幕,在本次比赛上,人文学子创造佳绩,社会学专业2019级学生马芬莲以1:44:38取得大学生半马女子组第一名,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19级学生周庭艳同学以1:44:49取得第二名。马拉松距离的遥远阻碍不了人文学子前进的脚步,面对困难,人文学子以其不灭的意志、坚定的步伐为学院取得荣光。在倡导全民健身、大力开展群众体育的今天,参与此次赛事不仅是一次对自我极限的挑战和超越,更发扬了人文学子阳光昂扬的精神风貌。

“杨马”落幕,来日方长。4月10日上午,“杨马”成功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8000名选手载着满满的收获散去。“杨马”的举办,吸引了全国的眼光,多年来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致力于打造精品马拉松赛,不断提高赛事质量、提升跑友体验。参赛的人文学子,无一不凭借过硬的身体素质和意志顺利抵达终点。

参与“杨马”、体会“杨马”,激励着学生在未来前行路上面对困难不轻言放弃,鼓舞莘莘学子体味运动之乐,感受生活之美,展现出青春当有风貌。


编辑:张珂菁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