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于修烛副院长带队赴洋县访企拓岗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作者:李泳霖/文 李泳霖/图 联系方式:1323630795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5-04
 

参观洋县永辉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参观永辉公司生产基地及有机农产品种植基地.png

参观永辉公司生产基地及有机农产品种植基地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学研实践,4月26日,食品学院副院长于修烛教授携食品科技系主任杜双奎教授一行赴洋县永辉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考察组参观了公司生产基地以及有机农业种植基地。洋县永辉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森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研发成果、产品创新及专家院士工作站的设立规划,表达了在人 才培养、人 才引进等产学研方面的校企合作意愿。于修烛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联合培养、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随后双方就产品研发、生产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就业对接、院士专家工作站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杜双奎对厂区规划运行、产品设计提出建议。

本次调研工作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互通,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优化人 才培养方案、提高人 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充分就业,校企共同实现合作共赢。


编辑:龚镪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