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学院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动科学院    作者:唐红玉 贺俊锡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5-20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为舒缓由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丰富研究生校园生活。5月17日下午,动科学院举办了“防疫健体,回归大学生活”研究生趣味运动会。5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个人报名的形式参加比赛,共有6个参赛项目:定点投篮、跳绳、踢毽子、拍乒乓球、踢球跑、细孔寻物。其中细孔寻物项目最为火爆,参赛者们被要求带上特制的帽子,只能以一个小孔进行探索,在30秒的限时比赛中,每一位同学在吹哨时都满载而归,在项目中寻得心怡小礼物。定点投篮项目也一直排着长队,不论男生女生,在烈日下的球场上,都化身投篮高手。在踢毽子场地,我们可以捕捉到许多轻盈的身影,毽花在同学们的脚下飞舞,绚丽灵动。虽然骄阳似火,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活动旨在为研究生提供一次强身健体的锻炼机会,并缓解科研压力。同时也希望在校园防疫的特殊时期,使研究生们能够通过本次的运动会体会校园生活的美好,并在赛事中增进友谊,共同成长。此次运动会不仅加强了研究生之间的交流,还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严谨而辛苦的科研工作增添了色彩。



编辑:闫昕宇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