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如许 以歌寄怀   

信息来源:生命学院    作者:吴子昊 张城伟 冯欣雪/文 吴子昊/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4-13
 

合唱表演

评委

获奖同学合照.jpg

获奖同学合照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院艺术氛围,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培育积极进取的追梦精神,生命学院团委在4月9日于食品楼C602举办了“春色如许,以歌寄怀”合唱比赛。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尚福城老师、辅导员王新宇老师及学生代表刘昱童、常佳音、吴子昊出席并担任评委。

在本次合唱比赛中,各班级参赛队伍均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精心排练的动作和唯美的舞蹈诠释对歌曲的理解,并以铿锵有力亦或是深情的朗诵抒发情感。生物类2203班所选定的曲目《国家》诠释了家国情怀的内涵;生物类2207班的《起风了》则伴着唯美的舞蹈,生动地向观众们展示了生命在前行道路上面对未知时所应当具有的勇气;生物类2205班所选歌曲《萱草花》歌颂了千千万万位平凡而又伟大的母亲;生物类2204班所带来的《明天会更好》提示着我们尽管当前的道路如何困难,也一定要对怀揣着希望,如同一团萤火,照亮前行的道路。

赛后,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团支书、学生代表刘昱童为同学们的表演点评。经各位评委评定,生物类2210班获得本次合唱比赛一等奖;生物类2203班、生物类2207班获得二等奖;生物基地2201班、生物类2202班、生物类2204班获得三等奖。并由各位评委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

此次合唱比赛圆满落幕。同学们富有激情的表演展现了生命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更是诠释了“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愿生命学子们以更具激情的生活态度,迎接春日、享受春日,以飞扬的青春谱写更具魅力的乐章!



编辑:李梓奕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