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第一期“菁英启航”学生骨干培训营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吴龙刚/文 吾什肯/图 联系方式:870981725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1-29
 

 

现场图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学生骨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质,创新培养机制,经管学院于11月28日晚在C101报告厅举办第一期“菁英启航”学生骨干培训营开营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康燕老师、辅导员老师和学员代表参加,学院团委书记张静老师主持仪式。

仪式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军驰老师作开营致辞,他指出,培训营是助力大学生骨干健康成长的有效载体,有助于培养一批理想信念坚定、敢于担当奉献、综合能力突出的优秀学生骨干。他对学生骨干提出了以下希望和要求:一是增强纪律,服从组织管理;二是追求卓越,发挥带头作用;三是知行合一,增强实干本领。希望全体学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争做心怀大志、肩负时代使命、具备创新能力和引领社会发展的高素质英才。

随后,研究生辅导员李通老师宣读《关于举办“菁英启航”学生骨干培训营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训练营的培训目标和内容。最后,学员代表2021级国贸专业陈雅琳同学作表态发言,号召同学们积极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学习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笔为剑、以梦为马,争做“菁英”,以青春的姿态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

本次学生骨干培训营是学院开展“朝young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之后,训练营还将通过创新创业专题报告、素质拓展活动、办公技能培训、学生骨干思想意识提升专题、新媒体宣传专题等多元化开展,突出思想引领,注重能力提升,推动全体新生骨干迅速成长为优秀学生骨干。


编辑:秦佳欣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