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学院】诚信主题海报设计活动举办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7-02
 

近日,园林学院“‘艺’同携手,与‘诚’同行”诚信主题海报设计活动举办。

本次活动自6月6日启动,通过前期线上宣传,共收到海报作品104份,其中金融诚信主题作品20份,诚信应考主题作品61份,诚信内涵主题作品23份。同学们紧扣“诚信”这一核心,将校园贷的危害、金融意识、诚信的含义、诚信应考的意义等抽象概念以鱼钩、保护伞、灯塔、天平等形式具体表现,呈现出的作品构思巧妙,匠心独运,寓意丰富,经过审核和挑选,共有14名学生的19份作品在园林学院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展示。

副本.jpg

此次诚信主题海报征集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学院资助育人活动形式,体现了学生对诚信相关内容的深入思考和深刻认识,加强了学生对资助政策的认识和了解,促进了正确价值观的形成,同时也有效促进了学生专业技能在课堂与实践的互动融合,丰富了教育形式,激发了学生们的艺术想象力和创造力,充分展现了园林学子人文素养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