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召开“绽放青春之花”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信息来源:草业学院    作者:郭燕楠/文 胡万佳/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6-24
 

党总支副书记阮鹏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苏蓉同志讲话

王佺珍教授讲话

院长呼天明同志讲话

座谈会合影

座谈会现场

6月18日,草业学院“绽放青春之花”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北校区三号教学楼西南侧小广场召开。学院院长呼天明、党总支书记苏蓉、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毕业生导师代表王佺珍教授、毕业班班主任何学青副教授、孙娈姿老师以及2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阮鹏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畅所欲言。回顾过去的时光,他们对学院老师的谆谆教诲和关心呵护表达感恩与不舍之情。临近离别之际,同学们对学院的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培养、学院发展及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毕业生代表纷纷表示,会继续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奋斗,砥砺前行,将会一直心系学院,关注支持学院发展。衷心祝愿学院老师身体健康,祝福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日益辉煌。

王佺珍教授在交流中谈到,大学教会了同学们如何学习,而研究生的生涯则是教会大家如何独立思考。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勤思考,多反思。要明确目标,做好规划,在新的舞台上发光发亮。

毕业班班主任何学青、孙娈姿老师讲到,光阴荏苒,4年前,同学们在茵茵草场上畅想未来的模样还记忆犹新,一路走来,见证了同学们的坚守、进步、成长、蜕变。毕业是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今后身处顺境时,要好风凭借力,乘长风破万里浪;面临困境时,要勇往直前,莫愁前路无知己。祝愿同学们都能坚守梦想,脚踏实地,开拓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党总支书记苏蓉讲到学院正处于重要的发展起步阶段,在服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正在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学院会将同学们好的建议纳入今后的发展和规划中。她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披荆斩棘,奋勇拼搏,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

学院院长呼天明教授对同学的建言建议一一做出回应,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教育教学,继续深入地研究***************培养模式,不断提高***************培养能力,努力培养更多的学术精英、行业领军。最后他勉励大家砥砺前行,不懈奋斗,创造美好未来。

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勉励大家,要在新的起点上要努力拼搏,奋发向上,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并叮嘱毕业生,心系母校,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将来为祖国的发展舔砖加瓦。



编辑:闫昕宇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