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厉害了我的校园跑——我院成功举办新生越野赛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徐浩杰 李澜/文 王圣翔 徐彤/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0-15
 

  

  坚持不懈

  

  颁奖环节

  

  全体合影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全面发展,10月12日上午,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越野赛。本次比赛以小足球场为起点,路线围绕北校区,女生全长3公里、男生全长6.5公里。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新生越野赛,组织团学干部提前熟悉路线和比赛流程,做好比赛的安全准备工作和详细规划,在比赛各路段设立路标,为新生指路助威,并召开全体新生动员会,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正式比赛开始前,学院体育辅导员史全社老师带领新生进行热身活动,并向新生详细介绍了长跑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跑步姿势和呼吸方式等问题,以防新生在跑步过程中受伤。

  随着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奋力向前,用坚强的意志和永不服输的精神挑战身体的极限,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在校园内释放出属于动医学子的青春激情;暂时落后的同学也以不放弃的信念,在加油声中奋力追赶。最终,全体新生没有一人中途放弃,都咬紧牙关坚持抵达终点。经过激烈的角逐,1906班蒋佳登、1904班李悦两名同学分别摘得比赛男女组第一名的桂冠。同时,1905班和1904班分别获得男女团体第一名。

  通过本次越野赛,同学们提高了体育锻炼意识,并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始终树立永不言败的信念和培养顽强拼搏的品质。


编辑:曹方方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