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献礼七十华诞 食品骄子展锋芒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作者:夏一凡 段江凯 单忆/文 张昊煜 谢涵祺/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0-02
 

  

  越野赛男子组第一名与易班熊合影

  

  越野赛女子组第一与易班熊合影

  

  越野赛中途打卡

  

  国旗贴纸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迎接国庆,同时丰富新生课余文化生话,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运动能力,食品学院体育部于9月28日上午8点半开展了食品学院新生越野赛活动。

  全年级300余名新生参加了此次越野赛。比赛一共分为两组:女子3千米越野组和男子5千米越野组。

  8点整,新生们在右任书院早早集合完毕。在短暂的赛前热身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是女子组,女子组展现出来的气势将“巾帼不让须眉”表现得淋漓尽致。她们挥洒着汗水,为班级尽一份力量。短短十几分钟,女子组第一名就已冲出了终点,女同学们的表现激发了男同学们对比赛的热情,带着不服输的拼劲,稍微靠后的男子奋力追赶,逐渐赶上对手并将其超越;靠前的男子也在努力加大自身优势,保持领先地位。在二十分钟的角逐中,男子的第一名诞生!即使过程再艰辛,同学们都是咬牙坚持,在终点时刻,把自己比作闪电,在比赛中不断向前冲。终于,最后一名学生冲线,比赛完美结束!每位同学虽然都已十分疲倦,但也看得出脸上洋溢的自豪和喜悦。比赛结束后,学院的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干部为同学送上了慰问,表示了对同学们的赞同和认可。

  据悉,在比赛开展前期,学院体育部协调团学各部门详细部署了比赛沿途服务站点,为赛中学生人身安全做了充分保障。与此同时,此届越野赛紧扣时代主题,大胆创新变革,赛中植入了许多国庆元素,例如在食品楼打卡盖章处,为打卡学生发放心形国旗图徽,全方位的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勉励新生们为新时代、为献礼祖国七十年华诞而奋力奔跑。

  食品学院新生越野赛作为学院一年一度的品牌赛事,每年都吸引大批新生热情参与,新生越野赛作为健康生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响应团中央“三走”号召,建设“人人健身”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又一重要举措。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励了同学们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弘扬崇尚体育、重视健身的青春正能量。同时,作为食品学院迎新系列活动之一,本届新生越野赛的成功举办也极大地助力新生们熟悉西农、开启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为学院培养体育***************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周煊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