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盛世七十载 筑梦新时代   

信息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顾涛/文 顾涛/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0-01
 

  

  公寓内海报

  

  学院景色

  

  合唱

  祖国七十年华诞之际,信息学院的学子们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团日活动,用我们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

  祖国七十岁生日的时刻,信息学院学子们在北校区三号教学楼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母亲献上诚挚祝福。来到信息工程学院,学院里张贴的海报,悬挂的国旗都在为祖国庆生,我们信息学子也在这种氛围中再次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同学们也将国旗高挂在宿舍门口,这不仅是祖国母亲的生日,更是每个中华儿女的节日。同时,同学们也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海报贴在墙上,用我们青年的方式表达我们深深的爱国情。

  七十年前的今天,一唱雄鸡天下白,从此走进新纪元。饱经战争与苦难的中国人民终于重新站起来了。中国像一只巨龙一样,以一个大国的身份重新屹立于世界东方。

  70年,我们风雨兼程;

  70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

  70年,中国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新中国用短短七十年时间就走完了西方国家的工业化时代,七十年前的满目疮痍一穷二白到现在的祖国繁荣昌盛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多少人呕心沥血,多少人默默奉献。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一个个“不可能”变成可能,一个个目标相继实现。中国

  走过70年,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只有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出谋出力,才能使我们的国家变强,变富,变美。就如习主席所言:“中国的昨天已经卸载人类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美好”

  七十年风雨,七十年岁月,七十年辉煌,七十年光芒!七十年弹指一挥间,七十年沧桑一花甲。信息学子祝愿祖国母亲永远繁荣昌盛!


编辑:周煊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