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金风约陵湾 浓情漫西农   

信息来源:【水建学院】    作者:苏新廷 刘晓雁/文 苏新廷/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9-29
 

志愿者们入户走访了解情况

志愿者们向村民介绍家教活动

志愿者们合影

  为继承和发扬西农学子诚朴勇毅的精神,给周边村庄的孩子们提供学习资源,丰富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经水建学院负责人同陵湾村刘思红村长协商后,水建学院社志愿者们于9月22日上午下乡调查学生信息,为接下来为期一年的阳光家教活动做准备。

  

  此次活动由水建学院社会实践部与阳光团工委的志愿者们一同进行。志愿者们精神抖擞、整装待发,于上午8:30准时出发。抵达目的地后,在阳光团工委负责人的协同下,社会实践部负责人首先与村长进行了细致友好的交谈,在得到村长的允许后,志愿者们分为五个小组,各自开始了忙碌的走访调查。

  

  已入秋季,陵湾村的村民们脸上都洋溢着丰收的喜悦。这里阡陌交通,鸡犬相闻,树荫下的虫唱,天空中的鸟鸣,使志愿者们更加坚定了阳光家教的正确性及可行性。穿梭在古色古香的巷道中,感受着亲切和蔼的村民话语,志愿者们不知疲倦得一户户的敲门,一遍遍的介绍,一笔笔的写下渴望知识的孩子们的姓名,仿佛在书写一个国家的未来,认真而自豪!

  

  走访调查接近尾声,志愿者们集合完毕,向陵湾村村委会的同志汇总了工作结果,刘村长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祝贺了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

  

  此次下乡调查阳光家教信息,得到了村委会的大力支持及充分肯定,并受到了村民们的积极配合与热烈欢迎,这正是志愿者们对此次活动效果的期望。对于接下来的阳光家教活动,志愿者们有了极大的信心与工作热情,村民们也对西农学子的爱心活动有了更深的了解,后续的活动也将给予更大的支持。

  


编辑:路晨曦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