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歌舞声声慢 迎新恰逢时   

信息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余思玉/文 张杰琳/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9-19
 

  

  院长吕家珑致辞

  

  新疆舞

  

  晚会合照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增强资环学院2019级新生的归属感与荣誉感,更好地参与班级活动,积极自信展现自我风采,资环学院于2019年9月17日晚19点30分,于北绣山活动中心举办2019级新生迎新晚会。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吕家珑,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资源环境学院学工秘书和红燕,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腾,2016级辅导员申若琳,2017级辅导员李思雯、万颖敏,2018级辅导员张轩华, 2019级辅导员张浩然、姜悦,各班班主任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莅临本次活动,2019级全体新生到场参与。

  活动始伊,院长吕家珑为晚会致词。面对台下的19级新生,他谈到,“新的环境中,面对新的挑战,这就像在你们每个人的面前摊开了一张新的白纸,你们要学会如何在这张白纸上画出怎样的精彩的画卷。”最后,他激动地寄语资环学子,“正是因为你们的朝气和活力为资源环境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而今夜也将因为你们而更加生动美丽!”

  歌舞声声慢 风采恰少年

  开场的街舞用青春洋溢的节奏燃起了全场的氛围,随后一首温柔婉转的《追光者》深深地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由资环1901班带来《水调歌头》更是将中国文化与传统流行表演巧妙结合,歌曲串烧让全场默契伴奏,异域风格的民族舞婀娜多姿、轻盈优美,一场场表演为今晚带来精彩的视听盛宴。

  转场游戏闹 互动乐趣满

  随着律动的鼓点声,小游戏“击鼓传花”将全场的气氛推到最高潮。被选中的同学以清唱《成都》为大家带来了轻松愉悦的间隙享受。2019级辅导员张浩然、姜悦则以演唱歌曲《年少有为》,来鼓励2019级新生在新学期年少有为,勇往直前。

  策划生日会 感动总常在

  灯光忽然暗下,生日歌于舞台响起,在一片烛光摇曳中,资环十位新生的生日蛋糕被推上舞台。资环学院在晚会中特别设计了“生日会”环节,十位新生在全场的注视下吹灭蜡烛,许下一个美好的四年之愿。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新生之间的深切友谊,展现出了资环学子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优秀面貌,还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拉开了帷幕,留下了难以忘怀的资环记忆。


编辑:周煊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