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青春“快闪”为老师送上祝福   

信息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周海渊/文 周海渊/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9-14
 

手语操《感恩的心》

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学生干部向老师献花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10日下午,信息学院的师生们齐聚学院楼前,用青春“快闪”的方式共同演绎《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七十华诞,同学们也用自己的方式为老师送上教师节的祝福。

  活动开始前,天空虽然下起了蒙蒙细雨,却丝毫阻挡不了师生们爱国爱校的热情,学生们列成两队,贴着国旗脸贴,手拿国旗、校旗,老师们精神抖擞,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灵的每一寸,满是对您的敬意。让我们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歌曲间奏部分,几名学生代表向老师们迎面走去,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用最简单的方式献上教师节最真挚的祝福。

  歌曲最后,学生们用爱国“心”围起“70”造型,献礼祖国七十华诞。随着《感恩的心》音乐响起,学生们开始用手语操向老师表达感激之情,动作整齐划一,场面温馨感人。最后,学生们手捧鲜花和贺卡,向老师们送上祝福。

  活动结束后,青年教师杨丽丽感概道,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和学生一起歌唱祖国,真的让人难忘!感谢同学们教师节的祝福,我将立足岗位,坚持立德树人,争做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四有好老师!

  学生干部徐珑宁谈到,很开心能在教师节前夕和老师们一起 “快闪”,感谢老师在三尺讲台上和我们学习生活中的辛勤付出,我一定不负韶华,努力学习,时刻牢记兴农使命,努力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西农青年,用自己的成长成才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路晨曦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