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19级迎新工作会议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杜茜谊 华雪洁/文 华雪洁/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8-24
 

  

  经管学院19级辅导员李治霖

  

  经管学院19级辅导员王冠英讲话

  为强化班主任助理的工作能力,提升各学生干部的能动性,保证19级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22日,经管学院在北校区N3301教室召开迎新工作会议。19级辅导员王冠英、李治霖莅临指导,19级班主任助理参加会议,大会有序展开。

  会议伊始,辅导员王冠英、李治霖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和工作内容简介,在分享自身经历的同时,希望各位班主任助理齐心协力、认真负责,时刻展现出经管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随后,19级班主任助理上台依次发言,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沟通,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会议氛围良好。学院学生会主席林俊伟代表团学组织对迎新期间各班主任助理的任务及相关注意事项展开详细部署,他按照新生报到的流程线进行细致讲解,突出重点、落实细节,对各项任务作周密安排,强调禁止事项,从而保证班主任助理认真完成迎新任务,展示传递正能量、充满青春活力的昂扬姿态。接下俩,李治霖就各班新生群军训期间有关事项及工作配合问题进行说明。他表示,新生正处于一个重要的过渡阶段,如何帮助新生实现心灵的成长,从而顺利完成转变,助力素质教育,将成为各位学生干部努力的方向。他指出,班主任助理应发挥好“桥梁”作用,增强与班主任和班级学生的联系。班助之间应该相互配合,强化纽带作用,带领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最终,王冠英作总结发言,她对迎新期间工作进行总结补充,强调在迎新工作中,各位班助需要灵活应对各项工作,冷静睿智地处理突发情况,进而才能提高工作效率,希望全体成员认真秉承热情服务、传递正能量的宗旨,对新生给予正面引导,传播积极向上的思想,为19级新生树立良好形象。

  此次会议认真部署迎新期间工作,帮助班主任助理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心怀使命感与责任感,要将自己的踌躇满志和满腔热血化作经管力量,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


编辑:白燕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