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2019-2020届第一次团学干部例会成功召开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牛昱佳/文 华雪洁/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8-24
 

  

  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林俊伟讲话

  为更好开展下一年度的团学工作,丰富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增强责任意识和协作精神,经管学院于8月21日在北校区N3306开展2019-2020届第一次团学干部例会,经管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冠英莅临指导,全体团学干部到场参会。

  会议伊始,王冠英为会议致辞,就价值与意义、目标与希望、规矩与纪律、素养与意识四方面对团学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与寄语。她在讲话中重点强调,团学干部应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踏实奋进、自我沉淀,守纪律、讲规矩,主动提升素养、树立意识,共同推进经管学院团学工作迈向新台阶。随后,学生会主席林俊伟发表讲话,提出团学干部要发挥引领、模范作用,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各位团学干部做自我介绍和工作内容简介后,王冠英做总结发言,希望团学干部提高平台、积累经验、施展风采,会议圆满结束。

  工商182班刘儒讲道:“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与各位团学干部一同分享自己的大学经验,强调了在学习与工作的过程中积累的重要性,这使我意识到,团学干部意味着一个新的启程。作为一名团学干部,我们要学会如何积累,脚踏实地,最大限度发挥自己的作用,用自己的辛勤付出为西农经管增光添彩,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计181班王雪妍也说到:“在会议中,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团学干部的责任与使命,我会努力完善自我,落实部门工作,增强凝聚力和协作精神,协同其他部门负责人共同做好下一年度的团学工作。真正做到服务学生,而非管理学生,以饱满的热情为学生服务,为学院效力。”

  此次的会议对下一年度的团学工作作出合理安排,要求各位团学干部脚踏实地、各司其职,全身心的投入到团学工作中,为经管学院团学工作的进步贡献力量。


编辑:白燕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