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学院】抽丝剥茧寻真相 推理大赛露锋芒   

信息来源:动医学院    作者:杨佳琦/文 范昱鑫/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5-17
 

  

  选手正在答题

  为增强我校大学生的心理素质,锻炼同学们的推理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提高其综合实力,丰富大学校园生活,我院协同创新实验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共同举办了我校第四届“福尔摩斯推理大赛”。

  2019年5月10日晚,本届推理大赛的决赛在我院4323会议室顺利举行。创新实验学院辅导员老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及上届冠军队伍队长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本届大赛持续近一个月,全校有近一百支队伍参加大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遴选出八支参赛团队进入当晚决赛。决赛共分为“思维殿堂”,“记忆迷宫”和“推理大师”三个环节。当晚竞争激烈,各支参赛队伍表现出色。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比赛的最后,由上届大赛冠军队长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对有异议的题目作出解释。通过参与此次比赛,同学们都表示有所收获与提高。

  此次大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亲临案发现场、亲做福尔摩斯的机会,也为广大推理迷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绝佳平台,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让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能够身临其境地发挥逻辑推理的特长,在竞赛的过程中充分享受乐趣,让同学们在参与的过程中提升了自己在高度紧张情况下对事物的分析和研究能力。

  


编辑:白燕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