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凝心聚力 护航春训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马嘉荣 郑焱之/文 马嘉荣/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04
 

  

  辅导员雍双渠作指导讲话

  

  辅导员张鹏飞作总结讲话

  为总结近期学院趣味项目训练成果,监督部署下一阶段训练任务,保障春训期间各项计划有序进行,经管学院于4月1日在北校区N3106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六次团学干部例会,团学干部悉数到场。18级辅导员张鹏飞、雍双渠列席会议并作指导总结。团委副书记崔椿浩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趣味项目的部门负责人一一上台对近期训练成果进行总结,并对训练期间存在的问题及改善措施作出详细汇报。木履争先项目负责人葛俊良指出参训人员存在配合默契欠缺,身体素质有待提高等问题并提出调整训练时间、加强核心力量训练两种改善措施;16*60项目负责人刘洋针对参训人员的现状及态度,提出通过改善训练方案提高运动员积极性的应对方法。随后,雍双渠谈到,校运会是青春的赛场,应彰显出“全员参与”的活力与热情。她鼓励在场团学干部积极动员身边同学参加趣味项目并号召同学为学院的春训工作贡献力量。她建议,各项目负责人应主动联系有经验的学长学姐对训练中存在的问题作出指导及示范,并要时刻学习经验、总结问题,寻找“更高、更快、更强”的突破点。同时,她指出后勤保障是备战校运会的坚实后盾,负责部门应尽心尽力做好训练和比赛时的后勤保障工作,让参训人员全心全意地投入到训练中去,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赛场。最后,由张鹏飞进行会议总结。他强调应进一步加大趣味项目的训练力度并增加有效训练次数,做到不断总结、不断进步、不断超越,同时,他希望各负责人全力以赴、克服困难,调整状态,为下一届团学干部做出榜样;各部门积极参与、相互协助,上下团结一心,为经管学院再续荣光。

  本次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例会的及时召开有效解决了各趣味项目训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仅有助于每一位团学干部形成“经管齐心,其利断金”的坚定信念,更为参训同学迎战校运会保驾护航做好准备。


编辑:左曼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