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相约六月 励志启航   

信息来源:创新学院    作者:田恬/文 马塾梵/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2-10
 

为了扩大我校招生的宣传力度,同时严格遵循春节期间全国防疫措施规定,原就读于陕西省渭南市合阳县田恬、马塾梵等6名同学于2月9日下午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开展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园宣讲活动。

首先在宣讲群中发送关于西农的各项资料和视频供学弟学妹了解西农,随后马塾梵同学担任宣讲人,分别从我校校园历史底蕴、学科实力、多元化的培养模式、招生政策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不仅展现出我校深厚文化历史底蕴,更展现出我校与时俱进的风采。

在宣讲结束后在宣讲群中进行问答环节,宣讲同学以学长学姐身份讲述亲身体验和经历,解决高三备考生的疑虑困惑,以及满足他们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待。气氛欢乐融洽,活动有序顺利开展。

此次回访母校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不仅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也给学弟学妹们总结经验,传授学习方法,相信同学们都会为了自己的大学梦继续奋斗拼搏,此次回访母校活动到此圆满进行。

1.PNG

发送资料及视频

宣讲结束

宣讲环节



编辑:张韬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