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四院联合举办“喜迎校庆梦起西农,阳光体育圆梦今朝”主题运动会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李健 罗欢/文 朱冲 黄珂 冯奕涵 齐思梦 陈玉婷/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4-05
 

致开幕词

出席领导

腰鼓表演

男子赛跑现场

女子跳远现场

4月1日,人文、理学、语言、动医四院在田径场联合举办了“喜迎校庆梦起西农,阳光体育圆梦今朝”主题运动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侯东丽、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霞、语言学院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春以及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出席活动,四院2022级新生参加活动。

运动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侯东丽致开幕词,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赛场上奋勇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在运动中展现风采,涵养阳光健康、拼搏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依次宣誓,确保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参赛选手,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做到文明裁判、严肃认真、不徇私情、秉公办事。赛前,校腰鼓队表演节目《追喜》,啦啦操队表演节目《陕西木有啥》,富有陕西特色的舞蹈和歌声为比赛增添色彩。赛中,各类赛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运动员们在长跑赛道上迈出青春的步伐,在跳远沙坑上跳出运动的激情,在铅球草地上抛出青春的活力。运动健将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展现出青年学子青春的活力与激情;观赛学生加油助威、欢呼喝彩,为运动员注入奋斗动力,也增强了班级集体荣誉感;志愿者们击鼓助威,在每场比赛结束后为运动员分发矿泉水等补给物资,送上暖心服务;四院纪检部定期检查赛场秩序,共建和谐比赛氛围。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还营造了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加强了四院间的体育文化交流,为同学们参加校运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编辑:郑博文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