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第十一届“心相约·心飞扬”心理剧大赛决赛举办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6-04
 

5月27日,由学校心理发展与教育中心主办、经管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心相约·心飞扬”心理剧大赛决赛落幕。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8支队伍从2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分别针对人际交往、面对逆境、处理焦虑、人生选择等大学生生活、学习等常见问题,运用说唱、舞剧等各种独具特色的表演形式,将真挚深刻的情感融入精彩演绎,为观众带来了8场意趣横生、内蕴深刻的心理剧作品。

JG2.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自我成长的“心”旅程》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心理剧大赛决赛一等奖,另有2支队伍获得二等级、3支队伍获得三等奖、2支队伍获得优秀奖。比赛结束后,金花老师和周婷老师针对各心理剧作品的主题表达、内容层次、表演完整度等进行点评并给出了建议,对各参赛选手的充分准备和精彩演绎给予肯定与鼓励。

JG1.jpg

我校的心理剧大赛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旨在通过学生乐于接受的校园剧表演形式,为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培养积极生活态度搭建起有效平台,鼓励引导广大学生锻炼提升心理素质,以更加健康蓬勃的青春姿态面对未来的学习生活,促进自我发展和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