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食品学院召开2022级班主任例会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作者:李梦寒/文 李梦寒/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4-05
 

班主任例会照片.jpeg

班主任例会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促进2022级学生正确认识大学学业重要性及必要性。食品学院于3月30日召开2022级班主任例会。会议主要讨论春季心理测评结果、大一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及班级学风建设等工作。

2022级辅导员李梦寒对2022级学生大一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进行通报,表示2022级学生考试成绩及格率达98.1%,高数挂科率同比下降30.77%。考试优秀率、挂科率、课堂纪律等学分指标表明2022级学生学习情况表现良好,但仍存在部分学生学习意识不足等情况,需加强班级学风建设,树立正确的学习纪律。同时,建议各位班主任老师结合期考考试成绩、春季心理测评结果和学生日常生活状态,精准排查,与重点关注学生一对一谈心谈话,掌握学生在校状况。

本次例会为班主任更好地了解班内学生学业情况、加强对学生的学业指导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为加强班主任与班内学生联系、更好地开展班内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郑博文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