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唐仲英爱心社第二次全社例会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唐仲英爱心社    作者:文\黄智洲 审核\李子清 图\唐仲英爱心社宣传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25
 

image.png

会议现场

image.png

办公室负责人总结发言

2020年12月18日下午19时,我校唐仲英爱心社于N3309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全社例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本次例会对于社团的工作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

本次例会在基金会会歌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社团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工作汇报。办公室负责人张益杰首先对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反思,包括积分表的制作、早间新闻等;对于未来规划,负责人提出要在改进工作的基础上,增加更多的形式与糖糖们进行交流、传播公益知识。接下来班助部负责人张姗姗对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回顾,提到部门的活动帮助糖糖们在各种方面解决问题,提出建议,效果良好,而负责人也对活动中的部门合作和时间把控等问题进行了反思,最后对寒假和下学期的活动进行了大致安排。实践部负责人陈笑影对上一阶段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展示了主要活动的成果,并对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最后进行了活动预告,希望社团能够越来越好。接下来由宣传部负责人李子清进行工作总结,负责人首先对常规活动进行总结,提出宣传工作有所创新,也会在后期对宣传工作进行润色,并针对每个板块的不足进行了反思,最后对后期活动进行了预告。最后由组织部负责人刘恒瑞对本部门活动进行汇报,负责人首先对部门活动进行总览,对参与人数进行统计,并对工作不足之处进行反思,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并对后期活动进行了展望。

例会最后,社长张涵舒进行总结性发言,她提到因为疫情影响了许多活动的开展,所以需要对后疫情时期的社团工作进行规划与调整。社长首先分阶段对今年的活动进行总结,并提出在后疫情时期,对于社团活动需要总结与开拓。社长接下来针对社团现存问题提出了应对措施,并提出要加强组织间的合作,汇聚公益力量,提出唐仲英爱心社要成为推动学校公益发展的带动者,积极探索公益新形式,寻找公益网络化方向。社长最后提出要聚焦家文化建设,注重唐爱精神传递。

最后以社团十五周年回顾视频结束了本次例会,社长张涵舒对大家送出祝福,并希望大家可以带着自信一直走在公益路上。

通过本次例会,各部门对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并对后期活动进行安排,希望在后疫情时期,社团工作能够有条不紊地开展,做到“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



编辑:智驰心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