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两会精神入人心,昂首迈向新征程   

信息来源:农学院    作者:梁楠楠/文 农学院各支部/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4-15
 

学习照片.jpg

学习照片

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弘扬实干精神,农学院于2021年3月17日开展了以“真抓实干,昂首迈向新征程”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会活动。

聚焦两会话题,理解两会热词本次的政治理论学习,紧抓两会的热点话题,重点关注了两会的十大热词。各支部积极响应学习,整理两会聚焦热点,同学们就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民生福祉、环境质量等热点问题积极发表各自的见解,并进行激烈的讨论。随后通过观看两会会议视频的方式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观看完视频,同学们深受鼓舞,收获满满,纷纷表示要汇聚正能量,学习两会精神,在以后要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开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开启自己的新征程。

关注国家动态,了解国内时事在讲解两会精神的同时,农学院各支部还积极引导同学们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最新动态。通过关注国家时事政治,使同学们准确地认识到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了解国际国内形势,认清大局,明辨是非,站对立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做出的科学决策!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作为新一代农学人,我们要我们必将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用担当和实干书写追逐梦想的最美篇章!


编辑:张珂菁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