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学院】第一届“西农文化”主题LOGO设计大赛举办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6-22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讲好西农故事,挖掘和弘扬西农文化,传承西农精神,由研究生会主办、园林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西农文化”Logo设计大赛于6月成功举办。

大赛自5月8日启动以来,通过前期的线上线下宣传,共收集到29份作品,其中个人作品20份,团队作品9份,参赛人数44人,涵盖全校9个学院。参赛选手以“讲述西农故事,传承西农精神,弘扬西农文化”为主题,综合我校历史底蕴、校训、办学理念、***************培养目标、科研成果、标志性建筑等元素,充分发挥想象,运用多种艺术手法进行创作,呈现出的作品构思巧妙,匠心独运,寓意丰富,体现了学生们对西农文化的理解思考和对母校的热爱,展现了良好的艺术素养和不拘一格的创新精神。

一等奖;冯思宁_副本.png

一等奖 冯思宁

二等奖;王明楠_副本.png

二等奖 王明楠

二等奖;周王一章_副本.png

二等奖 周王一章

三等奖 MD队-《时和丰年》_副本.png

三等奖 MD队-《时和丰年》

三等奖;马维源2_副本.png

三等奖 马维源

三等奖;牛梦轩_副本.png

三等奖 牛梦轩

通过审核作品及设计说明,经过前期展示、线上投票、评委盲评等环节,最终2019级风景园林学冯思宁获一等奖;2019级风景园林专硕王明楠和2018级园林专业周王一章获二等奖;MD队、2018级园林专业马维源和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牛梦轩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