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更好的自己》报告会感想_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 素质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素质报告会» 学子感言

报告会感想

  谁曾记昔日常怀凌云志,今朝憾堕九重渊。谁曾记昔日失足落孙山,今朝重回金銮殿。差别从何而起?有些人设有明确的方向,有些人只知方向,却不知为了方向具体该做什么;有的人为自己定下了目标,最终却没能坚持下来。许多大学生包括我都曾为此迷茫困惑,然而在我险些走偏路的时候,石美老师的报告让我重新找回了自己。

  终有一天,我们也要步入社会,在大学阶段如果荒废自己,只会在未来工作中屡屡碰壁,大学是象牙塔,更是试验田。我们应在象牙塔中醉心书籍,在试验田中勇于挑战,发现更好的自己。农科学长成功转工科专业,初中少年挑战科创项目,许多活生生的例子激励了我。在大学之中,没有什么不可能,我们能成为任何一种人,只要敢想,敢做,敢坚持。只要从现在做起,从每天做起,沿着通向理想的方向,走好每一步,便能在前行的路上发现自己的改变,自己的成长。抵达彼岸时,我们就成为了最好的自己!

  

报告会感想

  今天,我有幸和所有环工专业和资环专业的同学们一同聆听了石美老师关于《成为更好的自己》的报告会。石美老师的细致讲解令我醍醐灌顶,使我对自己的现状有了深刻的反思。

  开学之前,我也曾豪情壮志,为自己定下目标,每天背多少单词,一周看几本书,每天坚持运动,然而步入校门已一月有余,也感受到大学课余生活的丰富多彩,也因乐团、班委的工作而忙忙碌碌,但我似乎忘记了最初的目标。我相信那些曾荒废了学业的学长学姐们也曾怀有鸿鹄之志,也曾心存蓝图梦想,但因为种种外界原因迷失了自己的本心。我们要以此为鉴,改变自己,超越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

  虽为大一,无论考研、保研、出国,还是工作、创业,我们都应为自己定下一个最终的目标,时刻怀揣着最初的目标,才能有坚定的信念。而无论最终走到哪一条路,在选择的时候,都应明确走每一条路的具体步骤,只要确定方向,便要脚踏实地,砥砺向前。讲座之后,我也确立了我未来的奋斗方向,希望我日后不懈奋斗,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

  

 

报告会感想

  昨天晚上,我们听取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报告会,这场有关人生规划的报告会给了我们很多经验,为我们指明了人生的方向,让我们受益终身。

  这次报告会的主讲人用生动的语言和制作精良的PPT向我们阐述了我们大学毕业后的4条出路并且详细说明了每一条路我们需要具备的条件。她还举了大量翔实的例子深入解读了我们为什么要具备这些条件的原因。最后,她还设置了提问环节,深入浅出地解答了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全场同学对这次优秀且实用的报告会报以热烈的掌声。

  这次报告会对我启发很大,它让我明白大学毕业后考研并不是唯一的出路,但也让我明白了每一条出路都不是那么简简单单就能走出精彩的人生。所以,我要珍惜这四年宝贵的时光,抓紧一切机会努力学习,提高各项能力,丰富知识和社会经验,为自己的成功人生奠定基础,为母校争光添彩,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报告会感想

  今天听了石美老师关于'成为更好的自己'的讲座,内心深受感触。她不仅告诉我们大学初入学的心理,并为我们展示了未来的规划。她问了我们一个问题:有没有想过四年后的自己是干什么?是啊,未来,我们到底选择什么,大部分选择了继续深造,也有直接就业,还有创业,出国的同学,可这一切,都得我们去为自己努力,为自己争取。大一就得开始准备,一点也不早,你会在大三大四复习时感谢大一时努力的自己,那时才体会到学好每一门科目的重要性。

  以前从来没想过四年后要干什么,今天听了这个报告会,我想了很多,四年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长。我们不应该只顾着眼前,要学会展望未来。我们要提早为自己的未来规划。确定了目标,才能无畏的前行,不是吗?时间是就像海绵里的水,挤一挤总是有的,对于初来乍到的我尚且无法合理安排我的时间,经常为了某些小事情儿手忙脚乱,今天听到老师讲了她的故事,的的确确如她所说,每天我们都觉得自己的时间不够,但有很多事情是自己没有规划好,没有经验而导致长时间内完不成。所以以后不管是工作还是学习,都要有计划,有条理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要选择的道路,继续深造、开始社会生活又或者出国,无论是哪一种,相信我们总会找到属于自己并且最适合自己的路。不必去羡慕别人拥有过鲜花,因为当你真正开始自己的旅途时,漫山遍野的花自会为你开放。迷茫与不安都只是暂时的,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深刻的认识自己,从而完成大学四年的生活。大学是梦开始的地方;为了不使这个梦在毕业时落空:那我们就要用一种认终为始的心态去规划与度过大学生活。大学也是我们人生中最集中的可以扬长避短的时期,早可以尽情折腾的时期,所以如果谁的大学默默无闻了,平平淡淡了,那他就没有真正的理解大学的含义与作用。因为一旦失去青春的激情,便永远也找不到了,所以大学一定要且行且惜。向石老师所说的,明确自己的,给自己未来做个规划。不要浑浑噩噩的,庸庸碌碌的度过这四年时光。在大学生活中,挑战自己,超越自己,发展自己,做一个更好的自己。

  我们都期盼遇到一个更好的自己,不止是在大学,更是在工作中,或是更远的未来。每个人都想要成功,想要让理想照进现实,想要所有的心愿都能实现。在屹立于人迹罕至的山峰之前,我们必要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在无数的坎坷中成长,在无数挫折中学会坚持。你的勇往直前不惧艰险终会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