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使命与知识》报告会感想_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 素质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素质报告会» 学子感言

报告会感想

植保172  曲诗琦

       9月23日,植物保护顺利进行了2017年大学生素质教育报告会——植保使命与知识。本次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耀荣教授与戴武副院长带来,旨在让植保学院的新生学子更全面了解专业与校史校情。

踏实上进,勤奋刻苦

       戴武副院长细致的介绍了植保专业的现景,学校合作的两所高校,以及今年新出台的保研政策。学校更看重了科创能力,鼓励学生走进实验室,发明创造。植保作为研究性学科,需要的是更细心踏实的学习。同学们积极的提出问题,戴武副院长耐心的解答,告诉我们:“大学需要更自主的学习方式,联系导师,走进实验室。”植保的学子们对未来与现在学习的目标早已深深定下并为之奋斗努力。

诚朴勇毅,为校争光

     “植保的学子就是那2号楼的灯光” 杨耀荣书记说。我们为自己是西农学子自豪的同时,更为自己身为植保的一员而悸动。于右任、张继、戴季陶先生于1934年创建国立西北农林专科学校,再到如今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前人们从阴雨走到艳阳,路过泥泞路过风。现如今,身为西农植保一员的我们,更要带着那份热爱与诚朴,踏实上进,为校争光。

       在全面了解专业知识的同时,校史校情的介绍增加了我们学习的动力,更加细致的制定了学习目标。从此刻努力,怀揣着对西农、植保的爱前进。